close

早上起來 一直很興奮

一直在等這一天的到來

終於等到了!!

從小6到現在一直很崇拜的巨星潘

終於可以在演唱會看到他本人了

到了下午6點半坐公車到了小巨蛋外面

外面好多人阿!!

然後再等排隊驗票進去後!!

我就找到我位子坐下(在B1搖滾區)

前面有工作人員在發加油棒!!
(太好了!我原本還在想說沒錢買螢光棒.加油棒怎麼辦~)

等了好久!

終於要開始了!!


潘瑋柏剛出來大家馬上就站起來看!
(我也跟著站起來)

穿著重達10公斤的「科技戰士」裝

「無重力凌空翻轉360度」舞步

逆時針倒轉2圈

轉到完全顛倒時還舉起雙腳!!

(歌迷們大叫)

我看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!!

之後還有煙火特效、彩幕變化~
(全場整個很high)

然後接下來潘瑋柏雷射秀!!

這個超厲害的啦!!

之後又馬上燈光一變

場景一換

回到1969年復古年代,還有鑽石水晶燈

潘瑋柏
的情歌作了一點變化

前面還有一些吹著爵士樂的人

唱了
「愛的歌」、「我讓你走了」、「說你愛我」...
等等

這些歌曲編排旋律都有變化

「說你愛我」
唱到後來要開始用力時

馬上又唱到
「轉機」
的副歌

(全場1萬多人一起尖叫,我也在尖叫)


超好聽的說~~~!

潘瑋柏還在空中彈鋼琴

自彈自唱張學友的「我真的受傷了」

(
有很多粉絲and我陸續大喊:「潘瑋柏加油~!」)


之後潘瑋柏動落淚哽音的說:「我終於站在小巨蛋了,等了8年了」
(相信大家都感受的到潘瑋柏的努力了吧!!)

當時我也好想大喊說:「我也等了6年了,終於可以在台北看到你的售票演唱會了」

再來是嘉賓的部份

之後許慧欣出場了


她和潘瑋柏演出空中芭蕾飛天版的【雙人舞】


之後很深情的對許慧欣親了下去

 


還有師弟紀佳松出場和潘瑋柏合唱「同一個遺憾」

之後潘瑋柏把場子交給了紀佳松

唱了「水潑落地難收回
2009」

「1人樂隊」

(是指只用嘴巴不需樂器的BBOX)

節奏都超合的!!

之後
潘瑋柏
出來了

「寂屋出租」時~

安心亞還在床上和潘瑋柏激情演出

還有和
唐志中合唱「咖哩辣椒」


潘瑋柏唱到一句「我是饒舌天王 潘瑋柏

這時舞台MCHotdog從另一端升台出來了

兩人用自己編的RAP來PK!!

之後合唱「我愛台妹」(全場high到爆)

看到潘瑋柏在握手時,我趕緊走到舞台下面等他過來

耶~我握到潘瑋柏的手了(當時超興奮~)

潘瑋柏「謝謝」來感謝歌迷的時候舞台有播放出粉絲們的照片

(唉~可惜再這之前我一直沒時間用電腦,不能上傳照片~!)

還有放S.H.E.周杰倫
Jolin小豬...潘瑋柏好友的VCR來為他加油喔!!

到最後潘瑋柏跟大家說再見後

全場粉絲們一起喊UNCLE
(我也跟著大喊:「UNCLEUNCLE......」)

之後又出來唱了
「無法抗拒」「夏日瘋」

(我又在舞台下握到第2次手)

還跳了
「電動馬達舞」 (好好笑的feel~呵呵~)!


luncy~~~!

超高興的!!

今天在現場面前看
潘瑋柏
本人跟之前在電視前面看的感覺差超多的!

而且我還握到2次手ㄟ!!

之後整夜一直睡不著!!
(太高興了~呵呵!!)

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爽到不行~(嘻嘻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v1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